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慈濟基金會106年4月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6-04-2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慈濟基金會106年4月關懷活動4

慈濟基金會106年4月關懷活動4

    本月為慈濟基金會後埔區志工隊至本家提供關懷服務,除了協助長輩理髮及修剪指甲外,還準備了滿滿的表演節目來與長輩同樂。

    一開始就由慈濟志工帶來瀟灑走一回及幸福美滿呼啦啦,讓長輩先活動筋骨暖身一下,接著由新北樂團簡進成、賴澄燦兩位帶來薩克斯風演奏,雖謙虛的說只練一年多,卻呈現出驚人的重奏效果,他們也希望日後能多推廣薩克斯風的音樂給大家,另外由蔡團長帶領的5人帥氣義演團,透過二胡演奏國語、台語及西班牙語的歌曲,讓長輩們感覺像到不同國家般的氣氛,最壓軸的表演就是慈濟師兄展現的老兵超練班,向伯伯敬禮之外,還演唱威武氣魄的夜行及英雄好漢在一班,既有趣又感動。

    最後在師兄、師姐前後呼應下,透過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手語帶動操,開心的結束關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