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手語舞蹈帶動唱班

  • 發布日期:106-04-2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手語舞蹈帶動唱班26

手語舞蹈帶動唱班26

    板橋榮家邀請專業手語老師彭詩婷老師開辦一個月一次的手語舞蹈帶動唱班,繼上次開班後,反應相當熱烈,因此這個月的上課日,許多榮家長輩也都踴躍前來參加。

    課堂一開始,彭老師就放下音樂,在歌聲中,帶著大家一起用手語比畫出歌詞的意境,長輩們觀摩彭老師綽約的風姿和靈活的手勢,雖然無法記得所有的動作,卻深深體會手語圖像化語言的優美。

    幾首歌過後,彭老師拿出羽扇,邀請伯伯阿姨們一起翩翩起舞,剛開始很多長輩還擔心跳得不好看,但手上的扇子就像一把神秘的鑰匙,沒多久就千姿百態,盡情的延展出優雅的動作。

    大家玩累了之後,彭老師還幽默的逗大家笑,放了一首午夜香吻,對大家一一獻飛吻後,又叫大家晚上睡覺不要夢到她,惹得長輩們哄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