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6-05-0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關懷表演28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關懷表演28

    甜蜜蜜歡樂演藝團5月10日提早至板橋榮家舉辦慶祝母親節特別節目,期望與家區內的榮民伯伯阿姨們同樂。

    節目一開始,龔團長先帶來一首刮地風,她說時間就像一陣風,雖然距離上次來板橋榮家與大家相聚已經兩個月,他們都迫不及待地想回來為大家表演。

    演藝團帶來的表演非常豐富精彩,從〈十八姑娘一朵花〉的歌曲結合民俗舞蹈,〈訪英台〉、〈戲鳳〉的黃梅調表演、葫蘆絲的特色樂器演奏,到可愛母女檔演繹的〈一剪梅〉劍舞,他們高水準的演出就像他們一身五光十色的服裝一樣奪人眼目。

    活動最後,所有表演者都走入伯伯阿姨們中間,熱情的與長輩們握手合照,其中年紀最小的表演者,更是人氣爆表,許多伯伯都搶著與她合照,演藝團的表演者也跟大家約定,下次要帶來知名連續劇主題的精彩表演,期待下次與長輩們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