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王棉國標舞運動班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6-05-1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王棉國標舞運動班關懷表演22

王棉國標舞運動班關懷表演22

    王棉老師高齡70歲,仍致力於教導國標舞,每年都會安排至板橋榮家關懷榮民長輩,分享運動健康的重要性。

    今年特別在母親節前夕,帶著10多名學生一起來表演,跟長輩們互動,一開始透過簡單的找朋友遊戲,讓長輩們活動身體,透過身體接觸,強化人際間的互動,也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問候與關懷,活動雖然很簡單,長輩們仍被逗得笑開懷。

    接著志工們一連串恰恰、吉魯巴等舞曲,長輩們眼神都緊跟著身穿紅色的舞者移動,感受到舞者身上的熱情與活力。

    壓軸活動,就是透過過山洞遊戲,讓長輩領取養樂多及小餅乾,長輩們穿過人形山洞都覺得很有趣,王棉老師也再度承諾長輩,每年都會來看看大家,跟大家互動,希望大家跟他一樣保持快樂的心情與健康的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