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群英樂團端午聯歡表演

  • 發布日期:106-05-2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群英樂團端午聯歡表演1

群英樂團端午聯歡表演1

群英樂團是由台北市大安區群英里石忠勝里長所成立,樂團成員多來自鄰里中從前擔任過軍中康樂隊的退伍軍人,他們帶著專業的水準和熱情,遍及台北地區的社區、安養院和榮家進行表演,5月25日特別蒞臨本家,與家區內的長輩提早慶祝端午佳節。

    表演活動以歌廳秀和紅包場的形式隆重展開,眾多歌手輪番盛裝登台演唱,樂隊老師大陣仗排場伴奏,現場氣氛瞬間鼎沸高漲,長輩們一會兒隨著一曲〈長藤掛銅鈴〉輕飄飄的搖擺,一會兒沉吟在溫柔相思的〈情鎖〉和〈不了情〉之中,接著又為豪擲狂野的〈桃花過渡〉、〈桃花江〉熱烈鼓掌。

    整個下午的精彩演出,讓每個長輩都沉浸在歡樂時光裡,表演結束後,蕭伯伯激動地對表演者說,今天下午的表演,讓他想起六十年前在一間餐廳裡,他才27歲,正與一個荳蔻少女的美好回憶,非常感謝群英樂團今天帶來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