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不老婚紗圓夢計劃

  • 發布日期:106-05-2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不老婚紗圓夢計劃1

不老婚紗圓夢計劃1

你我的阿公阿嬤有婚紗夢嗎?是否因為忙碌,而漸漸遺忘了呢?M.G繾綣時光photography與「不老夢想125號」,發起「時光正好,愛情不老」公益婚紗攝影活動,免費協助13對80歲以上夫妻拍攝婚紗,由「財團法人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贊助,讓人知愛情不老,圓夢不晚。

    本家感恩堂為幫夫妻樓住民圓夢,特為8對爺爺奶奶住民們報名參加, 8對中僅1對鮑○爺爺與鮑朱佩○奶奶雀屏中選,雖如此,感恩堂全體爺爺奶奶住民仍興奮開心不已!

    因鮑爺爺奶奶早期局勢動盪,早已遺失婚紗照,隨著時光流逝,老爺爺老奶奶緊握的手一起經歷一甲子,是你我無法想像的事,能保有一張兩人攜手,白色夢幻般的婚紗照,再次見證這不老愛情,或許就是爺爺奶奶們說不出口的願望…!亦因透過此活動一份「祖孫」的愛,讓遺憾不再是遺憾!(祖-鮑奎.孫-攝影師~江可豫.)

    期待今年七夕情人節於不老夢想125號舉辦攝影成果特展,讓人看見一生一世的不老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