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芳之頌飛飛愛心展演團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6-06-0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芳之頌飛飛愛心展演團關懷表演1

芳之頌飛飛愛心展演團關懷表演1

    芳之頌飛飛愛心展演團繼上次春節在本家演出造成熱烈迴響之後,今日特別再訪本家,同樣帶來無與倫比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表演活動穿插舞蹈、歌唱與薩克斯風演奏,由芳馨舞團帶來的扇舞〈得意的笑〉與〈月光像情網〉,翩翩美妙的風姿像是浪潮,一波一波的襲上每個人的心頭。薩克斯風表演者尤振維先生則以演奏〈愛要讓她知道〉和〈夕陽伴我歸〉等多首好聽的歌曲,讓現場的伯伯阿姨都陶醉在薩克斯風獨特迷人的聲音之中。接著由杜杰倫、蓉蓉、洛神、大帥等多名歌手帶來一連串經典情歌,團長鳳君更模仿鳳飛飛演唱經典歌曲〈流水年華〉,維妙維肖,教每個人聽的如癡如醉。

    最後所有表演者一起走到台下向榮民長輩們一一握手合照,並祝福本家每位長輩身體健康、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