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6上半年榮民才藝競賽

  • 發布日期:106-06-0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06上半年榮民才藝競賽4

106上半年榮民才藝競賽4

板橋榮家舉辦106年上半年榮民才藝競賽,特別邀請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旗下的「愛無限樂團」公益演出,同時向勞苦功高的榮民長輩們致敬。演出內容包括聽障陳明偉的花式扯鈴、視障陳企維、陳敦邦、鄭竹君結合長笛、小提琴、豎琴演奏的〈愛的真諦〉、視障紀秀月和鄭信盛合唱的〈蘇州河畔〉以及由年輕熱情的林靖嵐聽障舞蹈團帶來的〈開始愛〉舞曲,他們精湛並且充滿生命力的演出,讓現場所有的榮民長輩都感動不已。

    表演結束後緊接著就是好玩刺激的闖關活動,板橋榮家連結龍興社區、救恩堂、救國團工青三隊及Yahoo奇摩志工來陪伴長輩們闖關,遊戲包括套圈圈、滾球、夾花生、彈彈珠、九宮格等等,榮民長輩們手上拿著闖關計分表,活力十足的跑關,每個人都展現十八般武藝,希望得高分拿獎品,活動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以及滿載而歸中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