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合愛心歌舞團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6-06-1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百合愛心歌舞團關懷表演2

百合愛心歌舞團關懷表演2

     成立12年的百合愛心歌舞表演團今日第二度蒞臨板橋榮家,再次帶來讓人耳目一新的表演,希望藉由各國風情的舞蹈,帶領榮民長輩像是環遊世界般的感受。

    本家楊主任也親自來到活動現場感謝百合愛心歌舞團,並與長輩們一起感受表演者的熱情。演出的舞蹈從充滿輕靈飄逸與流暢之美的敦煌舞開始,再到熱力奔放的印度舞,接著有活潑繽紛的西班牙佛朗明哥舞,還有結合飄扇、甩髮和肚皮舞的精彩表演。

    原本下午的天氣陰雨又溽熱,活動開始前許多榮家長輩們都還在午睡,但活動開始沒多久,現場已經座無虛席,表演者們專業的演出實力讓現場觀眾看得眼花撩亂,只能不斷的鼓掌叫好。唯一聽到的抱怨是,有伯伯說他看表演看得口水都流乾了,所以口很渴,逗的現場其他長輩哄堂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