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知名藝人郝曼麗與板橋榮家手語舞蹈帶動唱班同歡

  • 發布日期:106-06-1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手語舞蹈帶動唱班2

手語舞蹈帶動唱班2

本家自3月20日起成立手語舞蹈帶動唱班,每月由彭詩婷老師協助至本家帶領一次,均會不定期邀請志工一同協助,今日更特別邀請到知名藝人郝曼麗小姐前來與榮民長輩同歡。

    郝曼麗小姐以她艷麗活潑、健談風趣的形象,活動一開始就抓住所有長輩的歡心,也讓現場氣氛輕鬆愉快。彭詩婷老師和其他手語班的志工帶來多首精彩的手語帶動唱,包含〈天上人間〉、〈鳳凰于飛〉、〈月亮代表我的心〉、〈打鑼打鼓〉,其中許多是之前手語舞蹈帶動唱班教過的歌曲,彭老師表演的同時,也帶大家複習那些歌詞中簡單有趣的手語動作。

    最後郝小姐和彭老師邀請所有參加過手語舞蹈帶動唱班的學員一起上台,大家一起跳〈高山青〉、〈我們都是一家人〉,原本害羞的伯伯阿姨們,後來都玩得不亦樂乎,活動也在全體的帶動唱中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