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國防部示範樂隊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6-06-2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國防部示範樂隊關懷表演1

國防部示範樂隊關懷表演1

    在國家各項重大慶典才能欣賞到的國防部示範樂隊表演,106年6月20日示範樂隊由三軍樂隊大隊長魏大為上校帶隊,浩浩蕩蕩的人馬來到板橋榮家,榮民長輩開心的早早來到表演舞台前等待,看著穿著軍服表演的學弟學妹們,讓長輩們份感親切。

    板橋榮家楊長政主任說,長輩們看到穿著軍服特別有親切感,讓他們可以彼此訴說以往的回憶,更可以聊聊目前軍中的事情,這是種懷舊療癒及認知刺激,希望日後能結合更多軍中團體來關懷長輩。

    表演一開始,示範樂隊即向榮民長輩們獻上最高敬意,對於同樣身為軍人的他們,特別感受到長輩們為國家付出的貢獻是無與倫比的,因此帶來勞軍時最愛的鄧麗君歌曲,從夜來香、甜蜜蜜到我只在乎你,榮民長輩們聽得開懷,更帶來膾炙人口的家後、恰似你的溫柔等歌曲,用溫柔的樂聲撫慰長輩心靈,並邀請女性榮民上台一起合唱中華民國頌,唱的長輩們慷慨激昂,最後在英勇勳章及三軍軍歌中結束午後美妙的音樂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