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EASON義剪團隊義剪及捐贈生活物品活動

  • 發布日期:106-06-2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EASON義剪團隊義剪及捐贈生活物品活動1

EASON義剪團隊義剪及捐贈生活物品活動1

    EASON義剪團隊多年來至花東偏鄉義剪,106年有感於行有餘力,便運用工作空檔號召同業就近至板橋榮家為行動不便、臥床的長輩修剪頭髮,深獲榮家長輩好評。

   來自新北的美髮設計師EASON,帶著滿腔的熱情,希望透過臉書來傳愛、實踐愛,主動跟各安養護照顧機構聯絡,希望透過自己專才來服務,並了解機構住民的需求,再透過社群網站邀約有志一同的朋友成立「EASON義剪團隊」來為這些機構內的住民提供服務,除了幫臥床的長輩理個清爽的髮型外,也透過床邊服務進行陪伴關懷。

    EASON說參與公益服務讓他感受到人生的價值,希望結合大家的力量一起把愛傳出去,每次到機構服務,聽到感謝的話語就可以支持他不斷的繼續服務下去,也希望盡心力服務更多有需要的人,因此他要招兵買馬,希望有更多年輕的美髮師一同參與義剪,有能力出錢的人,集資購買住民需要的物品,願意出力的人,則協助攙扶臥床長輩,只要大家有心,歡迎大家在臉書上搜尋「伊森」,一起來做公益,尤其感謝長期以來所有協助募集物資及義剪服務的朋友。    板橋榮家楊長政主任說,EASON義剪團隊證明了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台灣已邁入高高齡社會,尤其榮家長輩平均88歲,更需要有更多志工來關心及服務長輩,讓他們安享晚年,歡迎有心之士一同加入施比受更有福的志工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