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念念關懷家族表演

  • 發布日期:106-07-0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念念關懷家族表演1

念念關懷家族表演1

新北市瑞德關懷服務協會成立的念念關懷家族,106年7月8日特別到本家進行關懷表演,許多位表演者都是榮眷,對於榮民長輩存有特殊情感與回憶,像看到自己長輩般的開心,因此到活動現場都能馬上與長輩打成一片。

    表演一開始由芳馨舞蹈帶來精采的開場舞~夜上海,瞬間炒熱現場氣氛,再來由專門模仿鳳飛飛的鳳姐帶來~有真情有活力、祝你幸福,家羚演唱上花轎及獻花,充滿舊時代氣氛,再來由有金演繹男生版的~說聲對不起,帶來有別於鳳飛飛的陽剛韻味,小貞亮眼的桃紅色舞台服,表演熱情有勁的真情人、GO GO CAT,大帥演唱許富凱的~送阮的衫,讓長輩聽到屬於閩南語歌的揪心情感,最讓長輩感到共鳴的還是小生演唱的郊道及雲嬌嬌演唱的何日君再來,長輩都能一同唱和。

    活動在歡樂年華的歌曲中畫下句點,表演者還和長輩們相約每個月都要來與他們同歡,讓假日的午後充滿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