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GO多藝表演團隊慶中秋

  • 發布日期:106-09-2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GO多藝表演團隊慶中秋36

GO多藝表演團隊慶中秋36

GO多藝表演團隊係由許多專業舞蹈團體所組成之愛心義演團體,9月23日特地利用周六午後提早來與榮家長輩共度中秋,帶來一連串精彩舞蹈表演。

一開始就由炫舞伶東方舞團帶來熱情的肚皮舞,現場氣氛立即熱鬧起來,接著再由李少瓊舞蹈學苑的小朋友們帶來民俗舞蹈及MV熱舞,長輩們看到小朋友表演都掌聲不斷,現代民俗舞蹈研習班展現現代舞、倫巴及恰恰,是另種舞蹈風情,樹林社大敦煌舞蹈班的敦煌舞更讓人立即感受到寧靜與優雅,林口社區大學帶來的佛朗明哥舞更是鏗鏘有力,風吹風吹快樂樂團四人合奏,展現出薩克斯風合奏的悠揚,GO多藝表演的印度及肚皮舞也呈現異國風情。

壓軸邀請長輩們一起跳扭扭舞,長輩也跟著表演者們的邀約一起舞動同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