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點亮小蠟燭關懷協會重陽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6-10-2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新北市點亮小蠟燭關懷協會重陽關懷表演 30

新北市點亮小蠟燭關懷協會重陽關懷表演 30

新北市點亮小蠟燭關懷協會提早安排在10月21日來到板橋榮家為榮民長輩慶重陽。

小蠟燭協會邀請群英樂團與中華旗袍協會一同參與表演,一早榮家就熱鬧非凡,群英樂團已是第三次來到榮家表演,現場樂隊演奏是長輩們最愛的紅包場表演,由歌手楊雅文、朱莛涵、羅美華及刁玲玲帶來<神秘女郎、太陽一樣、相思爬上心底、夜來香>等多首熟悉老歌,旗袍協會美女們在旁伴舞,讓表演更有懷舊味道,小蠟燭協會志工們還號召一人一卡片給長輩,讓長輩更是覺得窩心,最後由主持人刁玲玲帶來拿手的<王昭君>,唱得是長輩們都捨不得離開。

最後在歡樂的<流水年華>合唱中依依不捨的結束,長輩們一直問「你們何時要再來?」,讓志工們特別感動,相約要再來看長輩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