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慶祝輔導會成立63周年暨第39屆榮民節活動

  • 發布日期:106-10-3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慶祝輔導會成立63周年暨第39屆榮民節活動4

慶祝輔導會成立63周年暨第39屆榮民節活動4

本家為慶祝輔導會成立63周年暨第39屆榮民節,於10月31日辦理盛大的慶祝活動,現場頒發照顧榮民有功人員感謝狀,從榮民楷模、照服員、工作人員、服務廠商及各長期至榮家的服務團體,榮家都於活動中一一感謝,另各級長官、市議員及里長都來到現場與榮民長輩歡度榮民節,現場熱鬧非凡。

慶祝儀式中大家向先總統蔣公、故總統經國先生、國軍陣亡將士及榮民英靈默念緬懷,並合唱著久違的先總統蔣公紀念歌,令人感動,楊長政主任也特別感謝所有榮民長輩為國家的犧牲奉獻與辛勞,表彰他們的偉大,更請全場所有貴賓一起向長輩們致敬,活動中也請喜臨門生命劇場來表演,一開始就安排仙女演唱<天女散花>來慶賀,更表演多首經典歌曲及舞蹈,壓軸的<誰都不能欺侮他、國家、中華民國頌>更是唱得全場長輩慷慨激昂,全部站起來一起揮舞著國旗,看到長輩開心歡愉,表演團體更是賣力,直說下次要再來表演,服務長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