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林家花園古蹟輕旅行

  • 發布日期:107-01-2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林家花園古蹟輕旅行1

林家花園古蹟輕旅行1

由板橋西區扶輪社出資,中山國小老師栽培訓練中山國小的小朋友成為林家花園小小導覽員,陪伴著本家平安堂、感恩堂的長輩於1月24日參予第二梯次林家花園古蹟輕旅行活動。

不到下午1點,長輩們都早早集合坐上遊覽車,這次西區扶輪社社長及社員、中山國小林校長、老師及小小導覽員都在門口迎接著長輩,本家由厲主任親自陪同長輩參加這次的活動,平安堂唐楚南伯伯還準備了親手畫的國畫作品給每一位小朋友。

長輩們分成三組參觀,小小導覽員們親切的提醒長輩注意步伐,也在每個高低差階梯處攙扶長輩,長輩們都好奇的四處看看,直說「林家花園很大,這麼漂亮我們可以搬來住」之類的笑話,贈畫的唐伯伯也帶國畫作品照片給小朋友們欣賞。今天小朋友們貼心服務讓長輩們都說今天真開心,希望以後有機會再辦這樣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