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Eason義剪團隊6月11日義剪服務

  • 發布日期:107-06-1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Eason義剪團隊義剪服務1

Eason義剪團隊義剪服務1

EASON義剪團隊於6月11日來到本家,在炎熱的天氣裡,協助本家養護堂及失智堂的長輩理個清爽的髮型,每兩個月來到榮家,熱心又專業,讓長輩們都很安心的提出自己想要什麼樣的髮型。

         這次還有特地從台中坐高鐵上來的美髮師,服務的精神讓人動容,每位美髮師的技術都十分熟練,讓長輩們剪了頭髮之後都非常滿意,而且對於臥床長輩的理髮服務也很有經驗,還有幫忙攙扶的志工,邊理髮還邊跟長輩聊天,讓臥床長輩輕鬆的接受服務,剪完頭髮後,更送給長輩一人一包餅乾,讓長輩們笑得合不攏嘴,更有長輩大受感動說,來幫我們剪頭髮還送禮物給我們,並不斷道謝。

        榮家真得很感謝每位來義剪的美髮師,為了照顧長輩犧牲自己假期來服務,希望善與愛的意念更能讓長輩身心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