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梅花文化藝術交流協會中秋表演

  • 發布日期:107-09-1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梅花文化藝術交流協會中秋表演1

中華梅花文化藝術交流協會中秋表演1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中華梅花文化藝術交流協會來到板橋榮家,並準備了一系列精彩的歌唱表演,要和家區的伯伯阿姨們歡慶中秋。

        節目由相當應景的一首<花好月圓>揭開序幕,每位上台的歌手都是大師級的唱將,渾厚且有爆發力的嗓音,使得現場不斷響起掌聲,真是讓人聽的大呼過癮,協會也特別準備了和月亮有關的老歌<月亮像情網>、<一輪明月照花香>,祝福長輩們中秋節愉快,除了中文歌曲,節目後半段還有英文老歌<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讓長輩們不由自主跟著打拍子,沉浸在輕快的西洋風旋律之中。

    在節目的尾聲,所有歌手和副主任上台,共同大合唱慷慨激昂的<中華民國頌>,許多長輩在台下也振奮得跟著合唱,為今天的表演化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