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圓滿同心慈善協會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7-11-1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圓滿同心慈善協會關懷活動1

中華圓滿同心慈善協會關懷活動1

中華圓滿同心慈善協會於11月11日由向理事長號召40多位志工來到榮家,希望透過活動來關懷、陪伴長輩,這次已是他們第三次來到榮家。
活動在<內山姑娘要出嫁>音樂中熱鬧登場,希望帶給長輩們滿滿的活力,淑玲老師的肚皮舞更是長輩們最喜愛的表演,接著GRACE老師<甜蜜蜜>的帶動唱更是希望帶領著長輩們一起活動,長輩們也很認真的跟著老師做起動作來,<我們都是一家人、高山青>兩首山地舞更是把現場炒熱,<紫丁香、南屏晚鐘>的傳彩色圈圈團康活動,長輩們在音樂停下那刻接到彩色圈圈,都大方的唱歌跟表演,吉魯巴的<老鷹之歌>,也讓我們張伯伯拉著表演者一起跳,像是同樂會般的歡樂。
協會的志工們今天更帶來香蕉、餅乾、饅頭、按摩梳等點心及物品,長輩們都感受到來自他們充滿溫暖的心意,希望他們能常常來到榮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