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晨馨關懷藝文協會表演

  • 發布日期:107-11-2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晨馨關懷藝文協會表演1

晨馨關懷藝文協會表演1

晨馨關懷藝文團隊在激烈選舉投票日的隔天,希望透過歌舞表演,讓長輩們不受政治紛擾,恢復平靜與開心的心情。
    開場就帶來活潑的排舞舞蹈,搖曳著充滿鈴鐺聲的舞衣,熱鬧非凡。秀雁、秋紅帶來長輩們最喜歡的鄧麗君歌曲<千言萬語、你怎麼說>,杰倫、水河帶來的<古月照今塵、山南山北走一回>把現場氣勢都帶起來,來自基隆的飛揚舞蹈團如她們的團名般,舞蹈表演讓長輩心情飛揚愉悅,粉紅金蘭姊妹演唱歌中劇<夜來香>及佛朗明哥舞更是帶來千嬌百媚風情,櫻桃唱的<愛要讓他知道>分享給長輩要常常表現出來我們的愛,嬌嬌帶來的<女兒情、兒女情長>小調歌曲唱出的溫柔婉約更讓長輩陶醉在歌聲裡,主持佳歌聲美的卉庭帶來壓軸的<白雲長在天>。
    活動最讓長輩享受的是現場現做現吃的雞蛋糕,空氣裡瀰漫著甜甜的香氣,也讓長輩整個下午也被甜甜的愛包圍,最後在<感恩的心>手語表演中結束,期待大家常表感恩的心,凡事才能珍惜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