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107年12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7-12-0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12月服務1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12月服務1

在今天這個艷陽高照的日子,中華民國理燙協會再度蒞臨板橋榮家,每次協會都會準備豐富的表演,讓家區的長輩們能夠一邊聽歌,一邊享受志工們的理髮服務,因此許多伯伯阿姨們都相當期待今天的活動,早早就到現場等待。
  今天協會依舊準備了長輩們最喜歡聽的老歌,有薩克斯風演奏的<月夜愁>、淑芬演唱的<痛苦女人心>、加孋演唱的<南海姑娘>、興仁和筱娟合唱的<月兒像檸檬>以及月雲演唱的<原鄉人>,除了聽歌之外,還有美恩帶來的熱舞表演,讓現場的長輩們連連鼓掌叫好,看的是大呼過癮。
  在活動的尾聲,協會特別分享了一段海濤法師講故事的影片,海濤法師以幽默的口吻傳達念佛講求誠心誠意的概念,讓長輩們看的輕鬆開心之餘,也能從中獲益良多,最後大家一起恭誦南無阿彌陀佛和地藏王菩薩聖號,祈求未來大家的生活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