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藝大戲劇系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7-12-0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臺藝大戲劇系關懷表演7

臺藝大戲劇系關懷表演7

 臺藝大戲劇系的一群充滿活力的同學們於12月6日蒞臨板橋榮家,要用他們精心準備的表演,並展現平日所學,來和家區內的伯伯阿姨們共度一個愉快的下午。
  這次造訪家區的同學雖然都是一年級的新鮮人,但是一站上舞台都散發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節目一開始的相聲表演,其中一氣呵成的貫口,讓長輩們拍手叫好,接下來的羅密歐與茱麗葉舞台劇,輕鬆幽默的劇情之間夾雜著耳熟能詳的歌曲,如:<外婆的澎湖灣>、<一隻小雨傘>等,讓觀眾們臉上充滿著笑意,最後大家一起合唱<明天會更好>,長輩們也一起打著拍子,隨著旋律搖擺,將氣氛帶向最高潮。
  在節目的尾聲,還有一段壓軸,是由臺藝大的老師帶來<狀元媒>的京劇表演,鏗鏘有力的嗓音,讓長輩們聽的陶醉,掌聲和叫好聲不絕於耳,也為今日的表演畫下完美的句點,老師也和大家相約未來會再來榮家唱京劇給伯伯阿姨們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