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精靈幻舞團公益巡演

  • 發布日期:107-12-0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精靈幻舞團107年公益巡演15

精靈幻舞團107年公益巡演15

精靈幻舞團在2014年發起全台榮民之家巡演計畫,用舞蹈跳進全台灣16所榮民之家,團長賀連華2018年帶來「美好年代」舞碼,堅持用舞蹈來向永不凋零的老兵們致敬,12月7日巡演到板橋榮家,輔導會邱國正主任委員對於精靈幻舞團之精神深感敬佩,親臨現場代表所有榮民長輩表達謝意並頒發感謝狀。 
賀連華團長表示,從小聽父親的戰爭故事長大,每當望著這些來自中國大陸的外省長輩滔滔不絕地說起戰爭帶來的生離死別,及與家人來不及說再見的惆悵,加深且開啟她想透過表演及女兒的身分來給予這些為國家犧牲奉獻的榮民長輩一些慰問與陪伴,因此,每年到榮家表演成了舞團最重要的事。
邱國正主任委員也說,賀團長帶來的表演不只是表演,更是一種堅持理想的精神,就像我們榮民長輩為國家拋棄一切付出所有的那種大愛,更能從賀團長的表演中看到舞者的自由意志與靈魂,如此的昂首闊步、頂天立地,也希望這樣的表演能讓榮民長輩感受到生命的力量與堅毅。
板橋榮家也把這麼好的演出訊息分享給鄰近的里長、社區民眾及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希望大家一起欣賞美好的表演,感受藝術的魔法,一起擁抱自己活出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