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慈濟基金會107年12月後埔區義剪暨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7-12-15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慈濟基金會107年12月後埔區義剪暨關懷活動1

慈濟基金會107年12月後埔區義剪暨關懷活動1

慈濟基金會後埔區的師兄師姐們12月份來到榮家進行服務,幫忙長輩義剪頭髮及指甲的師兄姐們也早早就來到榮家做準備,許多長輩很早就來到現場搶得先機接受服務,大家拿著號碼牌有秩序的排隊等待,旁邊的師兄師姐們還唱著歡迎歌,讓榮家一早就元氣滿滿。

接著關懷表演,由明宴師姐開始帶動簡單團康來炒熱氣氛,讓現場長輩笑得開懷,英鳳師姐演唱<我的一顆心、包青天>唱得長輩們也忍不住一起扭動身體,美瓊師姐帶領長輩學習祝福的手語,長輩們也都認真跟著學習,洪東里舞蹈社由春好老師連續帶來三首勁歌熱舞,接下來有長輩們最喜歡的碧蘭師姐帶來<人生就是戲、山南山北走一回>,希望跟長輩分享自己人生的戲就看我們自己如何掌握及演繹,馮慧蓮老師帶來陽光青春的有氧運動,長輩們也感染活力都跟著一起跳動,朝欣師兄帶來的慈濟部隊,讓長輩很有精神得跟著敬禮及唱軍歌,最後就在<阿爸牽水牛、簽你的手>帶動唱中,感恩滿滿的結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