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晶彩愛心演藝團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7-12-1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晶彩愛心演藝團關懷表演1

晶彩愛心演藝團關懷表演1

晶彩藝能愛心展演團在12月18日來到板橋榮家,並且準備了一系列的活動,要帶給家區內的長輩們一場精彩的聽覺和視覺饗宴。
  今天的節目內容十分豐富,首先由展演團林團長的自彈自唱揭開序幕,曲目中融合了許多經典老歌,讓長輩們聽得如癡如醉,接下來許多歌手輪番上場,演唱長輩們最喜歡的老歌<夜來香>、<千言萬語>、<王昭君>,除了歌曲之外,還有口琴演奏的<秋蟬>和薩克斯風演奏的<榕樹下>,一首首優美的旋律讓長輩們聽得直呼大飽耳福,還有許多舞者帶來原住民和苗族風的舞蹈,以及芳馨舞團為長輩們帶來<桃花江>舞蹈,活潑有力的舞姿讓長輩們看得是目不轉睛。
  最後,大家一起大合唱<往事只能回味>,在薩克斯風的伴奏下,各個表演者也紛紛到臺下和伯伯阿姨們握手,相約在不久的未來,大家還能夠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