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督教救恩堂聖誕節活動

  • 發布日期:107-12-2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基督教救恩堂聖誕節活動1

基督教救恩堂聖誕節活動1


       基督教救恩堂在榮家熱情服務,今天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特別準備了一系列的表演節目,要在平安堂餐廳和家區長輩們同樂。
  今天的節目由氣勢磅礡的太鼓表演揭開序幕,充滿節奏感的隆隆鼓聲,讓長輩們被震撼感動得鼓掌叫好,接著是幼兒園的小朋友的舞蹈表演,小朋友天真活潑的笑容,讓伯伯阿姨們看得也笑得合不攏嘴,之後是一連串的樂器演奏應景的歌曲,像<奇異恩典>、<平安夜>、<Jingle Bells>等,讓現場充滿了歡樂過節的氣氛。
  在節目的尾聲,王啟人牧師用一段影片告訴我們聖誕節的意義,主要是在於慶祝耶穌的誕生,更要慷慨地散播歡樂給身旁的人們,為了讓聖誕節愉快的氣氛長存於家區,救恩堂也發送了毛帽讓長輩們在寒冷的冬天能夠保持溫暖。最後志工們和家區長輩共同合影留念,為這次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