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賀蘭管樂團聖誕音樂會

  • 發布日期:107-12-2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賀蘭管樂團聖誕音樂會1

賀蘭管樂團聖誕音樂會1

       賀蘭管樂團自從107年1月1日元旦到榮家來表演之後,就跟榮家結下不解之緣,也是因為賀蘭管樂團有許多成員以前都是國軍示範樂隊的成員,也因此跟榮家長輩特別有感情,長輩也非常喜歡他們的演出,因此,相約在聖誕節來到榮家辦理聖誕音樂會,來回饋榮家長輩們。
      樂團為了長輩們特別演奏多首鄧麗君的成名曲及國語老歌,讓長輩們忍不住就跟著音樂哼唱起來,表演中穿插介紹不同的樂器,也讓長輩們聽不同樂器的聲音,長輩們笑說今天真的是長知識了。樂團中有許多成員都是從南部上來表演,有些是夫妻、父女及父子的組合,大家都是利用空餘時間來作公益,關懷長輩們,讓長輩們這個假日午後特別不一樣,就像來到國家音樂廳般的規格饗宴,最後,樂團也透過<感恩的心>來感謝榮家長輩們以前為國家的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