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108年1月義剪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8-01-0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108年1月義剪及關懷活動9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108年1月義剪及關懷活動9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感念榮民長輩們的為國付出,每個月都會來到榮家無償的為長輩們理髮及表演,今天一如往常的再次來到榮家,帶來的薩克斯風演奏、動感的舞蹈及好聽的歌唱表演,向住民們展現他們最登峰造極的表演內容與專業演出。
在表演還沒開始前,伯伯們已經漸漸入座享受最個別化的理髮服務,舞臺上也漸漸開始熱鬧起來,首先是以薩克斯風樂團帶來的<昂首向前行>拉開序幕,優美的薩克斯風樂聲環繞整個平安樓餐廳,緊接著則是樂團團長演奏的<愛江山更愛美人>的獨奏,這首最近很紅的老歌也讓長輩們跟上熱潮,再來的<淚酒>、<愛的禮物>、<我們都是一家人>......等等老歌更是讓住民們享受在樂曲的環繞中,不僅僅是靜態的歌唱及因樂表演,更有<冬天裡的一把火>跟<Up town Funk>的熱情舞蹈使得觀眾們的鼓掌聲響遍整個平安樓餐廳。
在表演結束以前,理燙協會更是帶著長輩們共同唱頌<天使波羅蜜大悲咒>、<文殊師利菩薩心咒>、<藥師心咒>、<佛的心佛的淚>等歌曲,祈求家區內所有人身體健康、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