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108年2月義剪暨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8-02-1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108年2月義剪暨關懷表演1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108年2月義剪暨關懷表演1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在春節連假過後的第一天(2月11日)就來到榮家服務,長輩們不到8點就來活動現場等待義剪,希望搶得先機,大家互道新年恭喜熱鬧非凡。
理燙協會林素英理事長總是透過義剪跟表演活動,讓長輩們感受佛法,並透過佛法帶給長輩們平安健康,因此表演中常穿插佛曲,透過大家的力量共同祈福。今天一開場就由薩克斯風5人組帶來熱鬧的<廟會、梔子花>演奏,加孋演唱應景的<迎春花、岷江夜曲>,新北市樂活舞蹈團帶來活力彩帶球舞<癡情玫瑰花>,由主持人淑華、譽慧等四人組成仙女團帶來天女散花好預兆,興仁、筱娟、淑芬也演唱多首<幸福在這裡、情人的黃襯衫>等組曲與長輩同歡。
最後,大家一起點燈祈願,並合唱<佛陀,我為你歌唱>及迴向,祈求新的一年家區內所有人身體健康、事事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