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精彩樂團元宵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8-02-1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精彩樂團元宵關懷表演9

精彩樂團元宵關懷表演9

精彩樂團特別安排在元宵節前夕安排到榮家來表演,祝福長輩們新春愉快!
表演一開始就帶來熱鬧的<恭喜恭喜你>,讓長輩們心情也跟著歡愉起來,碧華團長帶領團員跟長輩拜年,祝賀<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諸事如意、心想事成>,也親自教導長輩如何比這四句手語,長輩都很認真學習,也可以活動筋骨,衍吟老師帶來電子琴<涼涼>演奏,把大家帶回到連續劇的劇情中,街頭藝人繼在老師演奏薩克斯風<往事只能回味組曲、重相逢>,讓長輩回味從前,正隆老師帶來自己編曲的二胡<再見我的愛人、我只在乎你>演奏,慧貞老師也帶來輕快的薩克斯風<春風吻上我的臉、夜來香>,秀蘭老師演奏應景的電子琴<新年樂、廟會>,碧華老師和精彩樂團團員帶來的手語舞蹈<茶山情歌、情人袋>等歌曲,都讓長輩們忍不住跟著打節拍。
活動現場後面還有最讓長輩開心的賴老師及吳老師兩位書畫家提供的書畫作品,讓長輩拿到喜歡的作品都笑開懷,過年歡樂氣氛持續綿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