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花愛心公益團元宵表演

  • 發布日期:108-02-23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花花愛心公益團元宵表演4

花花愛心公益團元宵表演4

花花愛心公益團第一次來到榮家表演,但其中很多表演者都來過榮家,這次表演就像回娘家一樣的親切。
芳馨舞團開場帶來熱鬧的<廟會>,也向長輩拜個晚年,桃園市絲竹情韻團帶來罕見的葫蘆絲表演,團長還特別介紹葫蘆絲來自於雲南,是葫蘆跟竹子結合成的樂器,並帶來多首知名曲目<紅河谷、冬戀、金孔雀輕輕跳、南都夜曲>。汐止福德里舞蹈團帶來<離人愁、煙花三月下揚州>的民俗舞蹈,像帶大家進入古裝電視劇般的舞曲,舞者優美的身段令人眼神無法離開他們身上。小咪、徐森成、偵鈺及周大和帶來的多首歌曲<有我就有你、阿蘭娜、雨中徘徊、能不能留住你>都是長輩喜愛的歌曲。
<祝你幸福>的大合唱中,表演者一一下台向長輩問候,大家相約要常常再來表演給長輩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