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108年3月義剪及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8-03-0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108年3月義剪及關懷活動1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108年3月義剪及關懷活動1

中華民國理燙協會對於榮家長輩非常照顧,每個月都邀請許多美髮師及志工來榮家義剪及提供表演,並透過佛法希望帶給長輩健康平安。
3月表演內容依舊是精心安排,先由龍海團長帶隊的薩克斯風表演團帶來精彩的<月夜愁、昂首向前走>等演奏,茉莉及其先生帶來曾在中山堂表演的美聲歌唱,兩人演唱雲南民謠<姑娘生來愛唱歌>及<叫我如何不想他>,唱得動人心腸。加孋帶來的夜上海,搭配溫柔婉約的舞步,令人有如來到華麗世界,阿三哥帶來春天氣息的歌曲<第二春、春風春雨>也是讓長輩忍不住跟著唱和。
最重要的活動就是分享海濤法師的<改變命運的三好>故事,希望長輩常常說他人對我很好,這樣心轉、念轉運也轉。林理事長並帶領長輩唱新因果歌,供燈及祈請藥師佛及唱頌藥師心咒,希望迴向給祖先、身邊的親朋好友,並把自己的病痛苦悶都帶走,長輩都虔誠祈求,開心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