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團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8-03-09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團關懷表演

中華天使心身障才藝展演團關懷表演

中華天使心才藝展演團希望讓有才華的身障朋友都有機會展現自我及提供公益服務,長期投入公益表演不遺餘力,108年3月8日來到板橋榮家,為榮民長輩展現他們精彩的表演。
由林碧珠理事長親自主持,一開場就由視障表演者信宏帶來薩克斯風演奏,長輩們看到他表演都深受感動,信宏也很活潑的希望長輩多給他掌聲,因為他看不到只能透過長輩們的掌聲獲得鼓勵,長輩們馬上給予如雷掌聲,玉華舞蹈團的<好運來、愛情恰恰>,透過繽紛舞衣、節奏強烈的音樂讓長輩精神起勁,妙珍、惠蘭、瀞儀、嬌珍及奉采等多名歌手,演唱<你怎麼說、愛在夕陽下、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多首老歌,都是長輩百聽不厭的歌曲,羅莎亞舞團帶來的熱情佛朗明哥舞蹈也讓長輩看得目不轉睛,碧珠理事長也現場表演二胡給長輩欣賞,理事長也跟長輩報告他自己本身也領有身障手冊,但只要小心步伐,他就能出來表演給長輩看,讓長輩們都很感佩今天的表演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