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榮家聯歡活動

  • 發布日期:108-03-2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聯歡活動1

板橋榮家聯歡活動1

 榮家在3月21日這天邀請了知名藝人來到榮家表演,這些藝人都是知名演員,但每個人都多才多藝,讓長輩看到他們不同於電視上的演出。
    由浩綸、乃華兩位主持人分別演唱<揚帆、為青春歡唱、可愛的玫瑰花、月兒像檸檬>等多首輕快歌曲,現場氣氛瞬間歡樂起來,尤其是兩位主持人活潑的主持風格,讓長輩看得笑呵呵,盈盈跟碧蘭也演唱多首膾炙歌曲<岷江夜曲、往事只能回味、郊道、山南山北走一回>,嘉伶帶來的黃梅調<十八相送>更是讓長輩跟著他們一顰一笑,瞬間掉進去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裡,哈憶萍老師則演唱長輩喜愛的京戲<貴妃醉酒>及<梨花頌>,壓軸還有古典美人李璇演唱<加多一點點>,節目非常精采絕無冷場。看得長輩隔天還詢問工作人員,他們表演得這麼好何時還會再來,相信這讓工作同仁跟表演者更有服務及表演的動力,好安排更多元的表演讓長輩們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