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榮民自強活動

  • 發布日期:108-04-1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08年榮民自強活動1

108年榮民自強活動1

每年榮家都要辦理專屬長輩的自強活動,希望帶長輩出去走走舒展身心,由於板橋榮家長輩平均89歲高齡,平時很難得有機會出去玩,因此,長輩們都很期待自強活動。
這次自強活動特別安排新竹空軍第二聯隊、內灣老街及關西仙草博物館,可惜天公不作美,一早就陰雨綿綿,多少也影響了長輩出遊的興致,然而大家還是準備齊全的在阿剛主任帶領下出發。
新竹空軍基地很少接待高齡長輩團體,這次為了榮家長輩特地安排許多工作人員協助,也考量長輩行走安全盡量提供比較平坦的場地,長輩們在現場看到現役飛機,都很開心留下合照,中午也體驗空軍地勤餐。
再來來到內灣老街,陰雨讓山景也顯得特別翠綠,內灣老街也濛濛的更有詩意,大家就在內灣車站、內灣國小四處走走,也有長輩尋找著自己以前來到內灣的回憶,像是必吃的美食跟熟悉的景緻。
最後來到關西仙草博物館生態農場,長輩聽著農場主人說著仙草的各種功效,試吃後更是躍躍欲試想要購買,農場主人更收藏了許多黑膠唱片,長輩們也很認真的搜尋自己熟習的歌手唱片,最後大家在吃完磚窯雞大餐飽足一頓後,平安回到榮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