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群英樂團關懷表演

  • 發布日期:108-04-2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群英樂團關懷表演1

群英樂團關懷表演1

群英樂團是由台北市大安區群英里石忠勝里長號召一群有共同興趣及才藝的朋友所組成,群英里是陸軍總部闢建成軍眷村,命名為成功新村,里民大多為國軍將校軍官,寓有群英薈萃之意,因此所組成之樂團更顯現出其專業,因此每次來到榮家都深受長輩喜愛。
樂團每次來表演都有樂隊現場演奏,讓長輩有超值得感受,這次一樣是由林鶴庭團長帶領,表演者有刁玲玲、樓曼莉、楊雅文、張正綺、王晶及朱莛涵等多位歌手,都是長輩熟悉的歌手,這次更是演唱長輩喜愛的<憶良人、美酒加咖啡、一把情種、雨的旋律、在水一方及愛你在心口難開>等老歌,長輩每首歌都跟著哼唱,讓整個下午就像大型演唱會般的歡樂。
群英樂團表演中也準備了長輩愛吃的辣豆腐乳,讓長輩與他們更有互動,長輩也很用心欣賞表演並猜歌名,更相約下半年還要在榮家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