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守護長者記憶活動

  • 發布日期:108-04-28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新北市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守護長者記憶活動3

新北市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守護長者記憶活動3

新北市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希望透過活動幫助長輩守護記憶,打造及營造健康臺灣環境。
4月28日安排來到板橋榮家,一開始就透過<瀟灑早一回、等一下呢>讓長輩活動起來,並希望長輩能把幾個簡單動作記起來,平常能自己多活動。接著兩位旋轉精靈帶來長嘴壺表演,透過舞動長嘴壺帶來非常不一樣的傳統技藝演出,汪亭絹表演呼拉圈,呼拉圈跟其融合一體的舞蹈,讓人佩服,另外周秉毅帶來特技-流星之外,更厲害的是他現場所說的話,他向長輩表達出他對長輩的敬意,讓人感覺年輕世代不一樣的成熟表現,壓軸的是小立帶來的爵士鼓表演,讓全場立刻HIGH起來,鼓動了長輩血液裡搖滾精神。
今天的表演者都是非常年輕的學生,確能夠貢獻自己才華來公益表演,讓長輩們不斷稱讚,也給他們最大的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