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動次動次運動會

  • 發布日期:108-05-0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動次動次運動會1

動次動次運動會1

華僑高中根與芽志願服務社團投入社區服務多年,希望發揮年輕學子的創意,將熱情延伸到榮家長輩,透過陪伴與遊戲互動,祖孫同樂,因此規劃了「動次動次運動會」。
長輩們分成紅藍兩隊,希望透過良性競爭來爭取更好的成績,第一個遊戲是動物運動會,透過捲動紙軸,將紙軸另一端的動物先到達頂點者獲勝,有些組比賽剛好碰到夫妻廝殺,增加了遊戲的刺激跟看頭。第二個遊戲是保齡球運動會,雖然看似簡單,但長輩為了有好成績反而用力過度丟歪,有的輕輕一丟反而瓶子倒了很多瓶。第三個遊戲是棒子足球運動會,每對每人都拿一根棒子,將球打進自己隊的洞內,兩隊競爭激烈,長輩都忍不住站起來搶球,還有長輩連手都伸下去,看得在旁的學生都忍不住不斷提醒長輩注意安全。
今天比賽完,由紅隊稍稍領先,但不論誰贏,每位長輩都笑呵呵,離開時都跟學生感謝他們來辦活動,也期待下次他們再帶來更好玩的遊戲。在華僑高中的學生們陪伴下,看到每位長輩為了爭取成績努力的樣子,真的讓他們活力滿滿,一點都不輸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