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轉動愛"108年5月義剪暨關懷表演活動

  • 發布日期:108-05-0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

喬琳多寶"轉動愛"108年5月義剪暨關懷表演活動1

五月即將迎來母親節,喬琳多寶團隊也準備了康乃馨及多首緬懷母親的歌曲來與長輩共享。
今天來義剪的長輩多達80多位,專業的美髮師們為了讓長輩能有適合自己的髮型,都一一仔細幫長輩修剪,所以今天美髮師們都沒機會休息,深怕讓長輩等候,也因此安排許多精彩的表演,讓長輩邊欣賞邊耐心等待接受理髮。
今天由蔡龍海團長領軍的薩克斯風團隊依舊帶來不管獨奏或團奏都好聽的懷念老歌,加孋上次來聽到長輩想聽<雪山盟>,這次也特別演唱,新北市土城愛心志工隊雖然第一次來,但簡單的舞步也帶領長輩跟著活動了起來,赫容帶來輕鬆的<春風>及總是唱進心坎裡的<我只在乎你>,淑芬更準備了<媽媽的皺紋、懷念媽媽>兩首充滿感情的歌曲,長輩們也被歌曲觸動到心中想念的種子,情緒也跟著發芽茁壯,接著,透過供花 (康乃馨),唱頌綠度母心咒、阿彌陀佛及藥師佛聖號,來迴向給自己、家人、往生的親友及所有有情,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