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督教救恩堂母親節慶祝活動

  • 發布日期:108-05-1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基督教救恩堂母親節慶祝活動1

基督教救恩堂母親節慶祝活動1

基督教救恩堂於5月11日到榮家辦理母親節慶祝活動,希望讓榮家女性住民能感受到教會對他們的用心,也希望邀請長輩們一起來懷念自己的母親,訴說想念的心情,感念母親的偉大。
活動一開始,照往例先來帶長輩們一起動健康,透過頌昌帶領的健康操讓長輩們活絡筋骨,促進血液循環,長輩們都很認真一起跟著做,散發出來運動的拍打聲令人開心,接著演唱<媽媽我愛你、媽媽的心媽媽的眼睛>兩首詩歌,雖然長輩都不熟悉歌曲,但都跟著優美的旋律、感動的詞句一起吟唱,還有啟人牧師講箴言故事,跟大家分享母親的辛勞,並希望大家常讚美他人。
再來就是刺激的歌唱接力遊戲,長輩們分成三區搶答,歌曲一下,有些長輩馬上就猜出歌名,有些哥前奏很熟但一直想不起歌名,大家邊猜歌名邊唱歌還能刺激聽力及認知,每個人都唱得很開心。最後教堂還準備給每一位媽媽一瓶乳液,每位長輩也都有一瓶健康的果汁,並在<媽媽您真偉大>這首歌及啟人牧師帶領的禱告中結束,度過一個溫馨又開心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