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基督教救恩堂母親節小組聚會

  • 發布日期:108-05-10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基督教救恩堂母親節小組聚會1

基督教救恩堂母親節小組聚會1

每個禮拜五的早晨,一陣又一陣的食物香味飄散在基督教堂,教會在每次的小組聚會都準備美味的食物讓長輩參加活動有不同的驚喜,今天更是準備豐盛,因為這個週末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所以今天小組聚會特別安排了女性住民的母親節聚會。
    阿姨們不到九點便慢慢抵達教堂,一如往常活動先唱詩歌,讓大家把活力唱出來,並準備好卡拉OK提供阿姨們盡情歡唱,阿姨們或坐或站的唱著歌,展現他們的好歌喉,並互相給彼此歡呼與掌聲。
    今天的主持人也是我們發起人,感恩堂的住民連阿姨,她在卡拉ok歡唱最後一首歌的音符落下那刻,放出了一首「時間都去哪兒了」,讓大家想想母親的溫柔與慈愛,並讓阿姨們分組分享自己與母親之間的互動點滴,討論聲此起彼落中,大家欲罷不能。
     接著教會為了體恤阿姨們的辛勞,特別準備了許多好吃的食物跟阿姨們共享,大家吃著美食、聊著生活趣事,度過歡樂又溫馨的上午時光,最後還收到教會精心準備的母親節小禮物,讓大家依依不捨,希望有機會再讓所有女性住民有屬於自己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