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山國小幼童軍團防跌健康操

  • 發布日期:108-05-2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中山國小幼童軍團防跌健康操1

中山國小幼童軍團防跌健康操1

中山國小幼童軍團5月24日來到榮家進行第二次服務,這次帶來的是替長輩量身訂做的『防跌健康操』,希望長輩們透過體操能越來越健康,學習自我照顧。
健康操開始時,有些長輩們雖然不能站,但小朋友站在旁邊陪伴,坐著的長輩仍很認真的跟著擺動,透過<得意的笑>歌曲,讓長輩邊運動邊大聲笑,讓身心都愉快,熟悉兩次後,再用小朋友喜歡的<妖怪手錶>歌曲,速度加快再做一次,長輩們越做越好,也獲得最棒的獎品,就是小朋友們專業的按摩。
孫老師還聘請專業的按摩老師教導小朋友怎麼按摩,每個小朋友幫長輩按摩起來都有模有樣,還有小朋友說他平常就會幫自己的爸媽按摩,所以很有經驗,長輩們被按摩都很不好意思,但又滿臉笑容享受著,還有長輩閉上眼睛體驗這麼舒適的服務,也有長輩主動要求工作人員要與小朋友合照,讓榮家充滿祖孫間的溫情,最後小朋友們跟長輩們擁抱互道再見,相約下個月還要再來榮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