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大稻埕鼓書器樂班慶端午表演

  • 發布日期:108-06-01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大稻埕鼓書器樂班慶端午表演1

大稻埕鼓書器樂班慶端午表演1

   台北市藝文推廣處大稻埕鼓書器樂班多年來致力於中國北方說唱藝術的教學與推廣,端午節前夕,將多來的成果呈現在板橋榮家長輩面前,並提早祝賀長輩端午節快樂。
    表演分成兩段,  前半段是精彩的鼓書表演,後半段則是德華里踢踏舞班的部分,長輩對於傳統戲曲演唱十分喜歡,雖然不一定聽得懂唱的內容,但傳統戲曲就像故鄉的歌,是他們少時的回憶, 尤其是平安堂的趙伯伯還能說上一段,大家很開心的交流。
    德華里踢踏舞班則帶來<月亮代表我的心、我的一顆心>歌曲,搭配威廉老師的小提琴演奏,又是另種美妙風格,還有<月下佳人>的飄扇舞,跟動感且充滿節奏性的<阿哥哥>踢踏舞及熱舞表演,把他們的熱情與活躍都傳遞給長輩,讓現場都熱了起來,最後所有表演者都來到台上向長輩致敬,希望所有人都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