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魅力舞蹈團隊端午公益表演

  • 發布日期:108-06-0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魅力舞蹈團隊端午公益表演1

魅力舞蹈團隊端午公益表演1

    魅力舞蹈團隊應榮家邀約在端午節前夕安排精彩的表演來跟長輩提早過端午節,郭團長這次也有新的舞碼及邀請新的團隊來到榮家表演,長輩們都很期待,早早就來到活動場地準備欣賞演出。
    魅力舞蹈團隊每支舞碼都令人像看古裝劇般的唯美,一開場的繁梅爭妍及傣家姑娘、豫和舞耘的白牡丹及流光蝶影、林鳳的七彩鳳蝶飛,都讓長輩眼睛跟著他們舞動的身影流轉,最火熱的是羅文婷老師帶領的9位小朋友的韓國熱舞,雖然年紀小但節奏舞步十分到位,舞蹈表演中穿插婁哥及媛媛美妙的歌聲,並帶來長輩喜愛的<今山古道、原鄉人、岷江夜曲>等歌曲,還有郭團長、寶寶穿扮道地的演繹長輩最愛的黃梅調<郊道>,看完更讓長輩捨不得離開活動,感覺意猶未盡。
    榮家很感謝由郭團長帶領的魅力公益團隊,每次都很用心準備演出,這次更讓長輩們度過歡樂的端午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