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喬琳多寶"轉動愛"108年6月義剪暨關懷表演活動

  • 發布日期:108-06-0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喬琳多寶

喬琳多寶"轉動愛"108年6月義剪暨關懷表演活動9

  炙熱的太陽照著板橋榮民之家,下個禮拜就是端午節的到來,喬琳多寶團隊也準備與長輩們一起提前過這令人歡慶的節日。
    在表定時間還沒到前,伯伯們早已入座等待著活動的序幕,理髮師為了回應長輩們的期待,抵達後也紛紛開始義剪,而活動舞台上則是由薩克斯風團隊開始表演,一首接著一首不論是獨奏或是合奏都讓長者們一早就享受音樂饗宴,赫容帶來的<花落知多少>及<今夜台北沒有你>讓人佩服其演藝工作忙碌之餘還能來公益表演,展現其精湛歌喉及溫暖的服務,接著黃加孋老師的<桃花江>和<採紅菱>更是讓長輩跟著一起唱,月雲及淑芬也帶來<情難忘>和<愛江山更愛美人>等多首老歌讓長輩開心開啟這個禮拜即將迎來的端午佳節。
最後志工們帶著所有觀眾一起供養三寶,並讓長輩在唱頌阿彌陀佛聖號中邊做十巧手,一舉數得,並帶領所有人唱頌藥師佛聖號,並功德迴向給自己及眾生,希望所有與會者與親朋好友們都能得到健康、平安與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