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端午傳情比賽

  • 發布日期:108-06-06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端午傳情比賽1

端午傳情比賽1

    榮家為讓長輩感受端午佳節氣氛,特別安排端午傳情比賽,希望透過比賽讓各堂長輩彼此熟悉聯繫感情,也讓長輩體驗坐輪椅長輩的不便,讓住在榮家的長輩能更融合更互相照顧。
    第一項比賽是「彩繪龍舟」,邀請30位長輩進行龍舟彩繪,長輩們聚精會神的繪製專屬自己的龍舟,有些長輩個性豪邁的上色,有些長輩仔細的在每一個圖形裡塗上顏色,顯現出每位長輩的個性,最後再由現場的每位長輩來票選,長輩們都不吝嗇給讚美,都能互相欣賞彼此的作品。第二項比賽是「搧情龍舟」,透過互相合作把龍舟用扇子搧向目的地,讓長輩們透過團隊力量,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長輩們搧得很用力,有些長輩搧得小心翼翼,深怕龍舟掉下航道被扣分,也有長輩看到龍舟掉下航道笑到忘記繼續搧,笑果十足。第三項比賽是「划輪舟」,長輩戴著龍帽,划著輪椅,每個人扮相都十分可愛,手腳並用的希望趕快交棒,比賽的人很緊張,旁邊的長輩看得笑開懷,最後每位長輩都收到粽子小飾品,開心度過端午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