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世華善行捐贈水療系統 嘉惠榮民晚年生活品質

  • 發布日期:108-06-12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板橋榮家厲以剛主任致贈感謝狀予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劉俐綺總會長

板橋榮家厲以剛主任致贈感謝狀予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劉俐綺總會長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總會長劉俐綺於612日代表該協會捐贈退輔會板橋榮譽國民之家沐浴機乙台。讓長者可以在有限的環境下,享受泡澡、按摩的舒適,增添生活品質。

板橋榮家厲以剛主任表示,板橋榮家住民平均年齡約89歲,照顧對象以資深榮民居多,這些長輩歷經烽火戰亂、顛沛流離,最後安置在榮家內可謂他們人生中的最後一站。因此板橋榮家提倡安寧照顧理念,希望每位長者都能善終。在晚年生活照顧,更強調身體舒適。此照顧理念獲得監察委員尹祚芊肯定與認同,並引薦世界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捐贈沐浴機。榮家未來將規劃排程讓每位居住的長輩,都有機會定期泡澡,享受五星級沐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