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上半年榮民才藝競賽活動-闖關比賽

  • 發布日期:108-07-04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108年上半年榮民才藝競賽活動-闖關比賽1

108年上半年榮民才藝競賽活動-闖關比賽1

榮家每年都要辦理兩次才藝競賽活動,因長輩年歲漸長,有些比賽對於長輩來說已很難組隊參加,便將原有的比賽改成較趣味性的闖關活動,希望讓更多長輩參與活動,增加住民彼此間與外界的互動。
為了讓養護及失智的長輩也能參加活動,邀請了華僑中學、佛教正心會、龍興社區發展協會、基督教救恩堂及板橋女子獅子會一同來服務及陪伴長輩闖關,現場熱鬧非凡,長輩們也為了闖完六關,關卡有聚寶盆、愛的連線、我是大畫家、時尚設計師、拼圖高手及動物運動會,每關都很有趣,為了讓長輩刺激認知、活動筋骨,佛教正心會和華僑中學很用心的設計關卡活動,每位參與的長輩也非常努力的排隊等待,透過志工的鼓舞及服務,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最後大家的分數都很接近,從中將成績前五名挑選出來,盡然好幾位同分,可見比賽多刺激,長輩們都實力相當。
佛教正心會也特別安排來幫長輩批上英雄勳章披風,由小朋友親自設計英雄勳章,感謝這些榮民英雄,大家一起合照留下美麗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