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第二屆向榮家參戰老兵致敬

  • 發布日期:108-07-07
  • 發布單位:板橋榮譽國民之家
第二屆向榮家參戰老兵致敬5

第二屆向榮家參戰老兵致敬5

台北市感恩協進會和全球華人紀念抗日協會特別安排在7月7日這天來到板橋榮家辦理紀念抗戰勝利74周年、古寧頭戰役70周年、自由日65周年「向榮家參戰老兵致敬」感恩巡演活動,長輩們看到邀請每個人都開始講起他回憶中的戰役,感受到他們那個年代的艱辛。
今年是第二屆,長輩們都記得協會去年來過,由於去年是針對對日抗戰及八二三炮戰的表彰,就有長輩提醒協會古寧頭戰役的重要性,視逢今年是古寧頭戰役70周年,協會也針對登步島及自由日等戰役一起表彰長輩對國家的貢獻,活動一開始就由榮恩之聲合唱團帶頭唱起國歌及國旗歌,唱出長輩愛國的心情,也向為國犧牲的先烈們默哀,接著長輩們接受協會獻花、致敬,並批上紅勳帶,感覺到被重視及榮耀,許多長輩也開始訴說起那段血淚史,大家在史實紀錄片中回憶戰役的慘烈,因此大家更感受到台灣現在的幸福平安是多麼得來不易。
最後大家在凱旋歌、國家等激昂的歌聲中,為心目中所有為國家付出的長輩致敬!